书籍详情

看美剧,No字幕:美语学习笔记(时尚篇)

看美剧,No字幕:美语学习笔记(时尚篇)

作者:金利 著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06-01

ISBN:9787030312587

定价:¥36.00

购买这本书可以去
内容简介
  涵盖《绯闻少女》、《新飞跃比弗利》、《欲望都市》、《新飞跃情海》、《吸血鬼日记》、《绝望主妇》6部时下流行时尚美剧+88个精彩对白,让您过足视听瘾!本书主打时尚类美剧,所以编者精挑细选了6部时下最流行的时尚美剧——《绯闻少女》、《新飞跃比弗利》、《欲望都市》、《新飞跃情海》、《吸血鬼日记》以及《绝望主妇》。在挑选台词时,我们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精心挑选生活中的常用口语,为读者提供最真实、最实用的学习素材,让读者轻松学会原汁原味的地道口语!剧集中每个片段都包含很多英语实用知识,我们在学习美剧台词的同时对知识点进行点拨,帮助读者理清思路、学到实用的英文,为读者提高口语实力增加砝码,帮助读者说出一口流利的英文。本书由金利主编。
作者简介
  北京世纪友好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是一家致力于开发英语类书籍、软件等产品的专业性公司。公司精心打造的品牌图书“英语词汇类丛书”、“国内外考试类丛书”、“英语休闲读物类丛书”和“实用英语类丛书”等多个产品在各类英语图书排行榜中均名列前茅。
目录
Chapter 1  《绯闻少女》
Any interest in some flesh air?想出去透透气吗?
I gotta run.我要走了。
    Are you serious?开玩笑吧?
What took you SO long?你怎么那么慢?
She wouldn't hear ofit.她不会同意的。
    No offense.无意要冒犯你。
    I'm running out ofpatience.我已经没耐心了。
    I'm starving.我要饿死了。
    make a big deal out ofsth.就小题大做
I'm just messing with you.我只是在跟你闹着玩呢。
    It's been ringing offthe hook.手机响个不停。
    I'll make it up.我会补偿你的。
    We all know how that turnedout.结果不说你们也知道。
    That doesn't make sense.简直就是不讲理啊。
    She's gone way too far,那她也太过分了。
    It's any ofyourbusiness.这与你无关。
    I chickened out.我退缩了。
    I'm done doing…我受够了
You're overreacting.你反应过激了。
    I'11 see you around.回头见。
    It means you have nothing tolose.那你也没什么好损失的了。
    No hard feelings,huh?不是滋味hE?
You've eamed it.你努力争取来的。
    Lucky foryou.你真幸运。
    Chapter 2  《新飞跃比弗利》
This sucks.这糟透了。
    I'm a little freaked out.我有点害怕/担心。
    Stay out ofit.你别插手这件事了。
    I haven't seen you around.最近没有见到你。
    What's going on?怎么了?
You have a minute?你有时间吗?
Knock it off.别闹了。
    You've got to be kiddingme.你肯定是在开玩笑吧。
    It's killing me.我很痛苦。/我备受折磨。
    Beats me.难倒我了。/我不知道。
    I'm fine with it.我没问题。
    Check it out.看这个。
    I'm cool with it.我不介意。
    You're offbase.你大错特错了。
    It is up to you to decide.这由你决定。
    How would you feel about…?你觉得怎么样?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你说什么呢?
Chapter 3  《欲望都市》
Now you're talking!正合我意!
Tell me about it.谁说不是呢。
    Are you sure?你确定?
Just S0 you know.只是要让你知道。
    Keep me posted.与我保持联系。
    That is SO not going to happen.这不可能。
    I totally spaced.我忘得一干二净。
    That's not the point~这不是重点!
How come you never told me?你为何从未告诉过我?
What are you saying?你这话什么意思?
How's life?你过得怎么样?
Are you out ofyour mind?你疯了吗?
What are you up to?你们忙什么呢?
Could we take a rain check?改天行吗?
How are you doing?你最近怎么样啊?
Chapter 4  《新飞跃情海》
I'11 figure something out.我会想办法的。
    Who cares?谁在乎啊?
You're so full ofit.你就爱说大话。
    I don't buy it.我不相信你说的话。
    Not in this lifetime.这不可能。
    Save yourbreath.省省力气吧,别解释了。
    I lost track oftime.我忘了时间。
    What's the deal?这是怎么回事?
I don't have time for it.我没有时间听/管这些。
    I have no idea.我一点都不知道。
    Is that clear?听明白了吗?
Let's face it.面对现实吧。
    Hang on!坚持住!
This is all for the best.这是对双方最好的决定。
    I've had a long day.我今天很忙。
    Sleep on it.考虑一下吧。
    He stood me up.他放我鸽子了。
    Drop it.别说了。别提了。
    Chapter 5  《吸血鬼日记》
Whoknowswhathe'supto?谁知道他想做什么?
This is a huge success.太成功了。
    What does that even mean?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You bet.没问题。
    What are you implying?你这是什么意思?
Youwere saying?你刚才说什么来着?
Inyour case…以你的情况
Chapter 6  《绝望主妇》
Look on the bright side.朝好的方面想想吧。
    I've got to make a cleanbreak.我们俩要彻底断绝交往。
    Could you give it a shot?你能试试吗?
It's driving me crazy.这快要把我逼疯了。
    I'm not in the mood.我没心情。
    He's just always given me thecreeps.他总是让我感到害怕。
    I'm playing hard to get.我要显得我很难追到手。
    
猜您喜欢

读书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