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轻柔地将我身体转过,从背后温柔有力地抱住我:“就是这样的感觉。”灼热的气息跟随着他温柔的嗓音从我耳边拂来。
“这样从背后抱住我的感觉吗?”我脸颊嫣红,羞涩地问。
他嘴角噙着一丝笑意:“是这样和你聊天的感觉。”
“噢……”原来自己会错意了……我脸蛋微微发热,微垂下去。
他再次噙笑,亲亲我的发丝,然后俯在我耳际轻声说:“因为这样的你给我的感觉很……特别。”
他在称赞我吗?我微热的双颊突然轰然发烫……心怦怦地跳,被他突来的称赞弄得有些不知所措……
当我还在脸红心跳的时候,他低沉性感的磁嗓在我耳旁轻柔地唱起Ronan Keating 的“The Way You Make Me Feel”(这是你给我的感觉)。
Couldn’t feel much better than the way I feel tonight.
没有比今晚更好的感觉
Feel like I could live forever.
仿佛我可以永生
Feel like I Could fly.
仿佛我可以飞行
When I thought I’d get it wrong, .
当我以为我会把事情做错
Yeah ,you somehow make things right.
呀,你莫名其妙地使它正确
That’s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这就是你给我的感觉
Better than I’ve ever known it.
比我知道的好
Better than it’s ever been.
比原来的好
I can’t seem to control it, no.
我似乎无法控制
That’s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这是你给我的感觉
Like the sun coming up in the morning.
仿佛早晨的太阳
Like holding the world in your hands.
仿佛世界在你手中
In a way I could never imagine (yeah) .
一个我不可能想象的方式
That’s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这是你给我的感觉
I couldn’t feel much better than when I’m here with you.
再也没有比和你一起更好的感觉
You make everything seem so easy.
你让一切看起来那么容易
I’m telling you the truth.
我告诉你一个事实
You never try to please me.
你从未尝试去讨好我
But somehow you always do.
但你总莫名其妙地让我开心
That’s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yeah.
这就是你给我的感觉,啊
That’s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这就是你给我的感觉
The simple things you do to me.
你为我做的简单事情
Simple things you say.
你轻易的一句话
I sometimes can’t believe it’s for real.
我有时候不敢相信是真的
That’s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yeah.
这就是你给我的感觉啊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这是你给我的感觉……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这是你给我的感觉……
我感到一阵微微昏眩,无法自拔地沉醉在这把唱入我心扉的性感嗓音中……
已经无法分晓到底是因为我喜欢他而被他的声音感动;还是因为他低沉性感的嗓音娓娓为我唱着情歌而感动……
心中浮现一股又一股的甜蜜,把我“甜”得头昏脑乱无法思考……
皓的手机在这时候又响了起来……他一手抱着我,一手从口袋中将手机接起。
这一次不是法文,是英文,所以我听得懂……含糊地猜到应该是与皓那个在美国昏迷的朋友有关,可还是不太了解,因为都是电话另一方在说。
我微侧身子抬头凝视着他,见他脸上渐渐浮现一股忧虑,眼里闪过一抹沉重,而紧抱我的一只手也渐渐松开……
“怎么了?”挂了电话,我随即关心且好奇地问。
他眼眸充满急切的神色:“我必须到洛杉矶去一趟。”
“和你那位昏迷的朋友有关吗?”
“嗯,医院打来说要我去看看,我目前还不太清楚。”他点一点头,担忧地说。
“那你现在就要去了吗?”
“嗯。”
“那……那你要我帮你收拾行李吗?”不知怎么我内心一阵失落。
他看了我一下,低沉的嗓音淡淡道:“不用,我那里有房子,该有的都有……”
“噢……”原来他在洛杉矶有房子啊?
他行色匆匆地在我额头轻轻吻了一下,说:“厨房有些吃的,你去看看,不喜欢就叫外卖吧,累了就去睡,我会再给你打电话的。”说罢,他便起身往屋里面走去……